話說目前懷孕也33週了~

蹦蹦在肚子裡蹦達的時間也剩不多啦

快可以出來見客了 XDD

但為娘的我還是每天都會摸著肚皮跟她交心搏感情

提醒她做為一個合格的報恩小天使必須要在38週後才能考慮蹦出來噢~

從確認懷孕起就沒什麼不適症狀的(除了瘋狂大發胖.......XDDDD

就是從本來就很喜歡吃到什麼都想吃

噗~老爺上次還說有一首歌很適合我->林宥嘉的"看見什麼吃什麼"~

但我倒是從來沒有什麼半夜突然想吃什麼東西或特別喜歡吃什麼的症頭

產檢的時候醫生說寶寶脖子有繞一圈臍帶

所以要特別注意胎動噢~~~

搞得我現在三不五時就拍打肚皮兩下

哈哈

蹦蹦應該覺得媽媽很煩

但沒辦法,會擔心咩~

現在只要她在肚子裡開趴我都會超開心~還幫她放音樂咧 XDDDD

她有一片很喜歡的英文童謠CD

只要有放那片CD~通常就可以迅速感覺到她開始活動了

所以說胎教要趁早看來好像是有點根據 

不枉費我從四個月就開始給她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