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

一向皮膚狀況不錯的我接連遇到了可怕的打擊

先是之前的妊娠紋

明明我媽跟我婆婆都跟我說她們都沒長阿!!!!!!!!!!!!!!!!!

我卻默默冒出了一小片 QwQ 

再來就是汗疹了!!!!!!!!!!!!!!!!!!!!!!!!!!

這兩天真的太悶熱

在家我就狂沖澡

沖溫涼水

剛晚餐後沖澡出來

發現全身都發了一點一點的紅紅疹子

整片肚皮都是不說

連手腳都有 QAQ 

看起來超嚇人的

最可怕的是現在就這樣了

那坐月子的時候我該怎麼辦...(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